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113-03-26

更新日期:113-03-26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第五總隊

【活動轉知】2024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與台灣國際淨零永續展
由外貿協會(TAITRA)與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旗下產業聯盟-綠能暨永續發展聯盟(GESA)共同舉辦的年度指標能源產業展覽「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Energy Taiwan)」與「台灣國際淨零永續展(Net-Zero Taiwan)」,將於今(2024)年10月2日至4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展出。兩展去年合計展出攤位達1,275個、參觀人數近25,000人,均創歷史新高。今年兩展以「前瞻能源」、「綠色科技」、「永續創新」、「淨零轉型」為四大主軸,致力打造全台最完備的零碳轉型商貿平台,在全球淨零減碳浪潮的推升下,規模可望再次攀升。
2024年「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與「台灣國際淨零永續展」展期間除展示綠能相關技術外,亦將辦理論壇、採購洽談會、節能減碳諮詢服務、綠領人才媒合等活動,歡迎踴躍參與設展或論壇合作並把握最後報名機會,更多展覽相關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energytaiw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