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113-03-26

更新日期:113-03-26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第五總隊

五二家族一條心:保五二大一中歡送榮調保二總隊同仁
春季的火紅不是鳳凰木,但你們總算領到遲來的畢業證書,是時候展翅高飛了。四年前選擇曖昧漂泊的人生,四海盡是家,卻也無一歸宿。任務在哪,浪跡天涯也得使命必達,但功成圓滿後仍得「五保請回」。
如今完成訓練的你們總算是收到下一站帖,要繼續為嶄新的人生奮鬥,所幸身經百戰的你們,再刁鑽的困難已能從容應對。無論身在何處,那保五二大一中的扉頁裡,你也曾為其打拼、留下精彩的篇章,謝謝你們!珍重再見!
-----------------------------------------------------
為歡送即將榮調保二總隊的16名同仁,中隊長準備簡單的茶點,除感謝與肯定同仁這段時間在隊服勤的辛勞,也祝福大家到新的單位能一展鴻圖,二大一中永連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