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全球資訊網

:::

芬芳錄

發布日期:113-02-23

更新日期:113-02-23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第五總隊

員警積極尋父跡,孩童終與父重逢
本總隊第二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高浩銘、警員薛又齊於本(112)年2月11日支援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安平燈會勤務擔服交整勤務,在21時許接獲民眾指稱安億路、平豐路口,有年約4歲男童走失需要警方協助,警方立即介入處理、通報並請現場會場舞台廣播,並在該通報地點附近尋找男童父親,於21時31分一名田姓男子聽聞廣播前來,稱為該男童父親,經確認身分無誤後,一場小小驚魂記就此落幕,田男感謝現場熱心民眾及警方不辭辛勞地協尋,給予熱心協助的員警大力讚賞。
提醒您,觀賞燈會倘若遇到孩童走失切勿慌張,可由原路方向找尋,或者尋求主辦單位廣播協尋,倘遇緊急狀況亦可尋求警方協助,保安警察第五總隊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