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全球資訊網

:::

芬芳錄

發布日期:113-03-01

更新日期:113-03-01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第五總隊

113年「鹽水蜂炮民俗文化活動」勤務交通疏導為民服務
本總隊第一大隊第二中隊於本(113)年02月24日支援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執行「113年鹽水蜂炮民俗文化活動」交通疏導勤務。小隊長莊慶輝、警員黃皆涵於當日20時50分許在臺南市鹽水區月津路與行昌路口執行勤務時,見周姓女子(周○○、住臺南市後壁區)疲累身軀,神情慌張,推著重機車(車號M○P-02○○)經過,執勤人員莊、黃2員即主動關心了解,得知周女由住家獨自騎機車前來鹽水觀看蜂炮活動,欲返家時發現機車已無油料,而到處尋找加油站,感到驚荒無助,莊員先行安撫該女子情緒後,由黃員主動騎乘機車前往加油站協助購買汽油,讓周女深夜得以安全返家,對警察同仁主動關心協助,深表謝意,並獲在場民眾讚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