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全球資訊網

:::

芬芳錄

發布日期:111-11-28

更新日期:111-11-28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第五總隊

警感心!暖警協助護送迷途老嫗返家
本總隊四大一中岡山分隊警員林治維,於本(11)月15日擔任大型警備車駕駛支援學甲分局選前維安專案勤務,當日約上午10時06分在停車地點接獲民眾請求協助,林員遂前往了解,發現1名高齡75歲老婦人陳Ο騎乘電動車迷路,遂駕駛車號947-WD大型警備車協助載陳老婦人及其所騎乘之三輪電動車前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學甲區分局,抵達分局後,林員便小心地攙扶陳婦下車,再交由學甲派出所巡邏員警接手協助護送返家。
陳婦迷路後,精神狀況不佳、驚慌失措,在暖警的幫助下才稍微露出一抹安心的笑容,並對於警員的及時幫助表達衷心感謝,林員積極為民服務的精神足堪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