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全球資訊網

:::

芬芳錄

發布日期:113-01-15

更新日期:113-01-15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第五總隊

深夜女子心著急,保五帥警神救援   
本總隊第二大隊第一中隊及第四大隊第三中隊支援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洪宏銘、林孟樟,日前於晚間10時許執行巡邏之際,見一名女子於機車旁不知所措,員警見狀立即上前關懷詢問,據該名女子指出,機車鑰匙不慎鎖入置物廂內,當日正值週末且深夜時段,陳姓女子找不到鎖匠開鎖不知如何是好,警員洪宏銘、林孟樟在確認該車是車主本人,並徵得車主同意後,合力扳開坐墊,成功讓女子伸手進入置物箱並取出鑰匙,順利騎車返家。


  提醒民眾,車輛停放完畢後務必拔出鑰匙並妥善保管,避免車輛成為有心人士的目標,民眾若遇緊急事件,可撥打110報案專線尋求警方協助。保安警察第五總隊關心您。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