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全球資訊網

:::

芬芳錄

發布日期:111-09-20

更新日期:111-09-20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第五總隊

四大二中大門勤務救援民眾、疏導交通
本總隊仁武園區大門前於111年9月7日18時55分許,發生機車擦撞致雙方當事人均受傷之交通事故,四大二中大門正崗警員周俊傑立即至現場擺設交通錐及交通疏導,副崗警員周旻妍同時通知大隊勤指中心及中隊值日幹部,指派備勤同仁迅速支援交通管制及通知救護車救護傷患,確保用路人及行人安全,後續由仁武交通分隊同仁到場處理,傷者由救護車載送就醫,展現為民服務之積極態度。
本總隊大門位處交通要道,宣導同仁遇天色昏暗,視線不佳,致前方標誌、標線難以辨識,易影響行車安全,行經繁雜路口務必減速慢行並保持適當安全間距,以避免交通事故發生。